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常怀忧患意识才能御风前行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晨旭
A+ A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企业要时刻增强忧患意识,牢牢把握应对风险挑战主动权,才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行稳致远。

警惕“温水煮青蛙”效应,鼓足“更上一层楼”的干劲。奋进之路,从无坦途。在强盛时期危机往往已悄然潜伏,只有具备危机意识,在决策上具备前瞻性思考,才不会在战略上迷失方向,从而防微杜渐、临危不乱。

葆有“能力不足”恐慌,涵养“上下而求索”的韧劲。责重山岳,能者方可当之。只有常怀本领恐慌,不断增强与时俱进的业务能力和创新意识,涵养持之以恒的学习韧劲,才会在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

摒弃“因循守旧”思想,锻造“无日不趋新”的拼劲。只有抓住创新大趋势,下好创新“先手棋”,打好创新“主动仗”,发展新支点、新引擎、新产业、新模式,才能做到先人一步,突破创新转型的瓶颈、找到创新驱动的“触点”,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以新思路育新机、开新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