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标教你居家窍门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玉祥
A+ A

烟画是旧时代香烟包中附赠的一种精美的小画片,有些外国烟画涉及日常生活中的小窍门,非常有趣。

  刷白天花板

  修整老旧天花板时,首先彻底把天花板弄湿,然后用海绵把天花板擦干净并用热苏打水擦拭掉油污,用熟石膏磨平裂缝。一次性完成粉刷后,打开门窗,确保涂料快速均匀干燥。

  清除家具上的污渍

  如果想抛光家具上的污渍,可用布蘸取酒精轻轻擦拭,然后再用加有毛皮抛光剂的布擦一遍。之后,在污渍上加一点细盐,用干净的布迅速再擦一遍。使用酒精时要格外小心,因为使用时间过长或浓度过高都会损坏抛光表面。

  修复破碎的陶器

  在修补陶器之前,必须对所有破损表面进行彻底清洗,并加热破损部位,然后在破损部位涂上薄薄的液体胶水,将破损部位紧紧压在一起,以挤出多余的胶水。最后,将陶器仔细擦拭干净,用绳将其绑紧,直到胶水干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