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我与玉溪|老丈人过大寿,谁的礼物夺头筹?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士民
A+ A

妻子家姐妹三个,妻子排行老三,三姐妹下面还有一个弟弟。自打我和她结婚之后,不管是再忙或是再穷,岳父岳母每年的过寿礼物这一关是无论如何也躲不过去的!几年前,岳母去世后,年逾八十多的岳父精神状况就大不如前了。

图片

今年6月20日是父亲节,正巧是岳父86寿日。那么,问题来了!作为女婿我们究竟送什么礼物好呢?儿子建议道:“老爸,外公喜欢喝酒,你就孝敬两箱好酒就OK了!”

“瞎说!送什么酒啊。”在一旁的儿媳妇立即接着说到:“我看还是实实在在的给点人民币吧。”其实,儿媳妇的小心思口一开大家就明白,她哪是实在啊,她是怕花钱。——老人家根本就不缺钱,如果我们直接给钱,老人家肯定不会要,这一不要钱,那我们不就是白吃白喝了吗。

“他爸,还是你自己拿主张吧,到了那天不要让人家看我们的笑话;更主要的是,要让老人家开开心心的,要不然我可拿你试问!”妻子带着威胁的口气,又把这个“球”踢给了我。


图片

要说送什么礼物孝敬老丈人好,其实我心中早有打算。想当年,我娶妻之时,就摸准了老丈人的喜好,他的最爱之物,那亦是他今生不能舍去的“口粮”——“玉溪”香烟!

图片

那天,来祝寿的人里外满堂,祝福声声、热闹非凡。在众人瞩目之下,大女婿得意的为岳父敬上了一只金闪闪的大戒指;紧接着,是二女婿又从“宝马”车中搬出了两箱某茅药酒。而当我拿出两条“玉溪(翡翠)”香烟时,妻子的弟媳妇似开玩笑的说道:“小姑爷,你送的这是啥呀!是想糊弄老爷子,还是想蒙混过关?太不用心了!”

当时我也只好打趣道:“弟妹啊,你不抽烟,可能不太知道,这烟……”哪知,还没等我说完岳父在一旁听了却白了他儿媳妇一眼,欣喜地接过我敬上的“玉溪(翡翠)”香烟说道:“三位姑爷的礼物我都喜欢,你们有孝心了。不过,三姑爷这礼物真是送到我心坎儿里了。我这辈子啊,就喜欢抽这个‘玉溪’烟!”

图片

提起“玉溪”香烟,老丈人更是滔滔不绝:“玉溪,出自大企业红塔集团,它盛产的烟独具风骨,劲头适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软玉溪’了……三女婿,你今天送的这个又是什么名堂?”

我连忙介绍道,“这个叫做‘玉溪(翡翠)’,是2019年新出的产品,是‘玉溪’品牌里的高端货和抢手货呢。”老丈人听得仔细,更是开心地说:“今天,能抽上这个烟,真是没的说了!”

看着老丈人开心的样子,亲朋好友也笑着围了过来,有一个懂行的亲戚还说:“这烟我知道,现在市场上很紧俏,还不好买呢!舅爷,您真有福气!”

看着大家都高兴,我亦得意地对岳父说:“等您抽完了,我再孝敬您,保障供给!”

老丈人听了十分高兴,就拆开一包来分给在场的人抽,众人品吸着“翡翠”,也都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说:“这烟不但包装精美,十分有档次,抽起来更是清香顺口,香气十足啊!”

图片

“清香之宗,品质玉溪”。“玉溪”品牌是载誉无数、家喻户晓的“中国名牌”。好材料,大企业,当然生产出好产品;好产品,当然大家都喜欢!

“玉溪”香烟PK金戒指,“玉溪”香烟好评如潮,大获全胜!这真是——

敬老孝心人皆有,三个女婿来献寿;

要说岳父最爱啥,玉溪香烟夺头筹!

图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