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奋斗最美的样子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紫妍
A+ A

在燎原的奋斗历程中,一颗颗星星之火,正在努力迸发他们的光彩,以燎原之势出发新的征程。祖国的危难时刻,在人民的危险时刻,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刻,共产党员,他们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模范党员,他们用坚守和担当践行使命和诺言。

在2020年疫情爆发时,随着疫情态势越发严重,庐山市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协助共建社区开展小区值守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党员们义不容辞,一句干脆利落的“我是党员,我先上”。 “小区劝导员”和“防控宣传员”的工作岗位,从早到晚,一站就是一天,他们毫无怨言。

2020年7月,庐山市启动防汛Ⅰ级响应,庐山市局驻守在形势最严峻的沙湖山圩堤,水位接近有水文纪录以来的极值,紧急转移圩堤内群众是当前最为紧迫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周浩带着责任和使命对16户责任群众挨家挨户敲门排查,一边做思想工作,一边帮助群众将贵重物资进行转移。第二天早上8时,16户责任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

在扶贫工作中,卷烟经营零售户赵青元曾是华林镇吉山村的贫困户,卷烟经营零售户赵青元的贫困户摘帽工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是他说:什么困难我都不怕,因为党的政策好,更因为“有困难找小赵”。

以上是党员冲锋在前的个别案例,我们还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从大到小,从天边到身边,从地方到行业,因为有这么多关键时刻冲上去、危难关头站出来的人,才汇聚成国家富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为企业的一员,并不是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作为才能汇聚力量,我们尽责尽职、我们勇于担当、我们用坚强的执行力致力落实就是最大的奋斗!“坚守在岗位  战斗在一线”就是奋斗最美的样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