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因为有你,梦想成真 !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丽锦
A+ A

因为有了你,饱经磨难的中国革命告别了黑暗中的艰难求索,从此有了主心骨,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击日寇,正确的领导换来了胜利和解放,中国人民翻身做了主人,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因为有了你,苦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告别了水深火热的旧社会,冲破国内外敌对势力的重重阻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治愈了战争创伤,建设了社会主义的新中国,积贫积弱成为历史,中华大地彻底改换了模样!

因为有了你,中国告别了闭关锁国的愚昧和落后,大踏步赶上了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找到了符合自己国情的光明大道:一国两制,伟大创举;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抗击疫情,人民至上;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国担当……中国从此不断发展壮大,逐渐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因为有了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曾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中国人民打破了一个旧的世界,建设了一个新的世界!

因为有了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00万共产党员冲锋在前,14亿华夏儿女意气风发,多少历史功勋得以创造,多少人间奇迹已经实现,多少国人挺起了“四个自信”的精神脊梁,神州大地到处呈现生机勃发的绚美画卷!

因为有了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已不可逆转!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巍巍巨轮已启航出发!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科学的思想理论,强大的感召力量,凝聚起亿万中国人民共同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