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听了这位的《戒烟》,吓得我直接把烟掐了……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艾辰辰
A+ A

坊间流传这样一句话,“要想火,演耽改”!2020年是耽改剧扎堆开机拍摄的一年,其中,《山河令》是2021年首个吃到耽改红利的剧,男主龚俊凭借此剧成功出圈儿,成为炙手可热的男演员。

《山河令》是对于龚俊来说,是第二次“下海”。在2018年播出的《盛势》,是龚俊的首部耽改剧,也是首个男主。当时的龚俊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演员,虽然有一众粉丝,可是并不被大众所关注。继《盛势》之后,龚俊参演的剧都没有溅起多大的水花。而在四年后的今天,龚俊终于逆袭成功,跻身流量明星的行列。

豆瓣开分8.0以上,是相当不错的分数。而且,有12万用户打分,其中打四星、五星的网友超40%,可见这部剧在制作方面是深得观众的心。

在《山河令》中,龚俊饰演的温客行背负血海深仇,且在魔窟长大,尽管生来纯良,但心性也无可避免的沾染了暴戾之气。在他的复仇大计之中,江湖这盘棋,包含他自己在内,无论黑白,都是这局中的棋子。而周子舒的出现,让这局棋出现了新的变数。总而言之,龚俊在此剧中的形象是“美强惨”。

《盛势》男主为龚俊打CALL,果然是好兄弟

龚俊人美无疑,可是,他的歌却让人不好定义,一言难尽。

龚俊对唱歌特别执着,他唱过一首名叫《戒烟》的歌,歌词还挺正常的,就是抒发情感,可是,听他唱歌有哪里不对?小编听了直呼:俊子,不要唱了,这烟我戒还不行吗?!这位同学也很自知,为听众打了预防针:“希望你们耳朵买了保险”,还真挺会的。

微信截图_20210602212217.jpg

网友们也十分有才——


当然,龚俊本人并不抽烟,所以和烟是无缘了。只是,辰辰认为,龚俊是可以带火戒烟潮的,因为他的歌声太富感染力,十年的老烟枪听了这歌都不抽烟了。一个字:绝!

不过,龚俊在2018年拍过一组暗黑风颓废系抽烟照。狰狞的表情和仅凭一只眼睛就充满阴险邪性的眼神,诠释出狂放不羁、颓废痞性、狡诈毒辣等多种人物性格。龚俊可塑性还是可以的,除了温润如玉的谦谦公子外,大可演一些反派角色,变态杀手等。

最后,附上《戒烟》歌词,你品,你细品——

已经为了变的更好去掉锋芒

一不小心成了你的倾诉对象

电话约在从前约会的地方
要陪你唱歌吃饭我结账
保持优良习惯
你说最近过的还算幸福美满
喝了几杯唱了几段你却哭了
想去安慰却不知什么立场
听你说话看你哭湿头发
我得到了惩罚
戒了烟我不习惯
没有你我怎么办
三年零一个礼拜
才学会怎么忍耐
你给过我的伤害
是没有一句责怪
戒了烟 染上悲伤
我也不想
我也不想
我也不想
戒了烟我不习惯
没有你我怎么办
三年零一个礼拜
才学会怎么忍耐
你给过我的伤害
是没有一句责怪
戒了烟 染上悲伤
我也不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