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我的信仰!我的政治生日感言!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很兴奋,我迎来了神圣的第32个政治生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期,是我生命的开始;另一个是入党日期,是我精神境界不断提升的起点。今天,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我过政治生日,我非常激动,衷心感谢党组织对我的教育、关心和培养,入党以来的各种事情便冲破记忆的闸门涌上心头。

回顾入党的日子,自己对党的认识正随着党龄的增长而不断深化,32年前的今天,我申请入党时是一名激情芳华的在读军校学生,那时只是觉得入党是做一名优秀军校生,争创一名优秀基层连队带兵军事作战训练勤务指挥官,苦练军事业务技能和管理能力,而献身国防建设。1989年奉命开赴云南迪庆参加实兵演习,战绩突出,受军校各级党组织通令嘉奖。2000年毅然服从党、国家和部队的需要,从武警内部安全保卫部队少校营职股长转业在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从事烟草专卖执法工作。

二十一年如一日,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工作积极主动,自觉向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学习,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取得许多优异成绩,但存在很多不足,但幸运的是,有市局(公司)领导及同事悉心的引导和帮助,我在专卖执法岗位上慢慢成长。所经办的涉烟行政处罚案件上千件,无一起被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良好记录。2004年至2009年连续五年被玉溪市人民政府评为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先进个人(玉政发〔2009〕40号),2009年被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党委评为“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玉溪烟草”先进个人,2013年被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评为“2012年度玉溪市烟草系统生产经营管理标兵”,2016年被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党委评为“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特别是2020年“十三五”收官之年,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强素质,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使我在新时代对党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党性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深刻地体会到入党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信仰,一种责任。因为信仰,社会各界的优秀分子愿意主动放弃部分普通公民享有的自由,坚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使我不再混同于一般群众,而是利居众后,责在人先,让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尽性发挥,被烟草在线评为“2020年度优秀信息员”。

感谢党支部全体党员!今天为我过政治生日,使我更加意识到自己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都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能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一定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党员的优良作风,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珍惜当下,忠于党,立足本职站好岗,苦练业务技能争尖兵,发扬攻坚克难战斗作风,努力工作,不忘初心,严守党纪,践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玉溪烟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