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韩顶流被举报违反防疫规定,网友这回不买账了!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缪苏酥
A+ A

图片2.jpg

日前,有媒体爆料权志龙与BLACKPINK成员JENNIE交往并公布了一组照片,这组照片中有一张权志龙在大街上一边走着路,一边拉下口罩抽烟的照片而引发争议,不久后就有网民在首尔市政府网站举报了权志龙没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据悉,在首尔相关规定中,抽烟要去指定的吸烟区,吸烟时可以拉下口罩,但要与他人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且吸烟后要及时佩戴口罩。不管有没有防疫要求,都不可以任意地点任意吸烟,不然会被罚款,而且现在防疫期间不戴口罩要罚款,在韩国大街上走路抽烟就是违法的,是可以举报的。而从被曝光的图中能看出权志龙的确没有按照规定行事,不仅仅未在吸烟区吸烟,在拉下口罩时也并未与旁边人相隔规定距离,为此这张照片在曝光后就引发了热议。虽然媒体没有公开照片拍摄地点的详情,但是在疫情依旧肆虐的情况下,不好好佩戴口罩,还在大街上吸烟就很有可能受到批评,而确实也有很多网民对权志龙的这一行为提出了指责。

权志龙身为韩国顶流明星,坐拥大批粉丝受众。尽管此次是他有错在先,可是有不少粉丝居然还在为他“洗白”叫屈。这真的让路人看不懂。这个年代,最不缺的就是“脑残粉”。其实,哪个明星都不乏这类粉丝,这样的粉丝更容易给爱豆“招黑”,最终也是自掘坟墓,自寻死路。不论怎样,权志龙的确违法了相关规定,无脑粉丝们不要给自己的爱豆招黑了。

图片3.jpg

 

不过,路人纷纷表示,连违禁品都敢碰,还怕吸烟吗?

图片4.jpg

 

原来,权志龙在14年就被爆出在网上晒毒品而被骂事件。虽然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但是粉丝是失忆甚至选择性健忘的。他们只想维护自己欧巴周全,欧巴做了什么事都不重要。

其实,笔者认为,权志龙吸烟不是简单的艺人违规吸烟事件,大家反感的并不是艺人能不能抽烟,而是他违反了市政府颁发的防疫规定。

从这件事中,可以看出几点:一、权志龙没有去指定的吸烟区;二、吸烟时拉下口罩但没与他人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三、吸烟后没有及时佩戴口罩。

权志龙违反了市政府颁发的防疫规定,确实让人无法容忍。疫情期间无小事,作为一个顶流更不可以视疫情于不顾。

明星应该做的是管好自己,给粉丝一个正面形象,而不是利用粉丝红利为所欲为,更不应该毁人三观,人设崩塌。身为偶像还是要以身作则,不该因为出名就受优待或是被网开一面。毕竟是公众人物要为普通人做表率,如果你没办法做榜样,也要影响未成年粉丝的三观。

权志龙作为一名资深爱豆,唱跳实力很强,所以,也希望作为偶像的艺人们能起带头作用,做不到德艺双馨,也别违法违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