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时代过客,一次性电子烟功成万骨枯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雾化派
A+ A

波兰卫生部长伊莎贝拉·莱斯琴娜在(3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波兰将在4月份结束立法工作,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这一决定意味着一次性电子烟在波兰将成为过去。

与此同时,法国议会本周四通过了禁止一次性电子烟销售的议题,预计该禁令将于今年9月底前生效。法国此举被视为板上钉钉的事,因为欧盟委员会已经批准了比利时的一次性电子烟禁令。

640 (2).jpg

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通过了两项法案,对未经FDA批准的电子烟企业进行罚款。这些法案要求对出售未经FDA批准的电子烟产品每天罚款1000美元。弗吉尼亚州众议院法案的提出者罗德尼·威利特(Rodney Willett)表示,目前FDA已批准了大约1400种产品。然而,该州立法可能对一些电子烟店造成影响,因为未在检察长的注册表上的店家将无法销售产品。

与此同时,美国伊利诺伊州正在审议两项法案,旨在阻止儿童和青少年获取和隐藏电子烟烟油。这些法案包括禁止设计成学童常用物品样式的电子烟,以及禁止非分销商或卖家远程购买电子烟烟油。州参议员朱莉·莫里森(Julie Morrison)表示,这些举措旨在保护孩子免受电子烟产品的依赖性和健康问题的影响。

在其他美国州,如犹他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也在加强对电子烟的管控。犹他州已通过法律要求电子烟产品在2025年1月1日前完成国家登记,否则将禁止销售。与此同时,一些州已经禁止销售大多数口味的电子烟产品。

这些举措显示了国际上和美国各州对电子烟管控的不断加强,以应对青少年吸烟率上升以及与电子烟相关的健康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