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联邦法院最终同意奥驰亚和Juul的集体诉讼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近日,联邦法院批准了电子烟公司Juul实验室及其母公司奥驰亚集团(Altria)集体诉讼和解协议的最后部分,使和解总额略高于3亿美元。

2018年,原告指控Juul实验室误导公众对Juul的成瘾性以及电子烟及其尼古丁墨盒的风险。

原告还表示,Juul用糖果味的Juul豆荚瞄准青少年,并“利用诱人的图像进行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活动和社交媒体闪电战”。

该案件克服了许多障碍:法官驳回了多次驳回诉讼的动议,并同意对四种不同类别的原告(全国类别、全国青少年类别、加州类别和加州青少年类别)进行认证。

据法院新闻报道,今年1月,法官初步批准了Juul实验室与原告之间2.5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周五的裁决批准奥驰亚支付45531,250美元。双方尚未就律师费达成协议。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奥里克(William Orrick)在命令中写道:“法院认为,考虑到诉讼的风险,以及如果集体代表在审判中获胜,和解集体成员可能获得的最大赔偿,这种赔偿是公平、合理和充分的。”

去年,Juul实验室同意向六个州支付4.62亿美元,以了结有关其向青少年推销电子烟产品的指控。前一年,它同意向33个不同的州和波多黎各支付4.385亿美元。

奥驰亚集团在2023年以其对Juul实验室的全部投资换取了Juul某些加热烟草知识产权的非独家、不可撤销的全球许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