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保加利亚法院判决:B类餐馆可使用烟草加热装置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Kaldata报道,保加利亚科菲地区法院判决,B 类餐馆、酒吧可以使用IQOS或Glo等烟草加热装置。

CPC 是在索非亚地区医疗卫生监察局(SRHI)处以 500 保加利亚列弗罚款后做出的决定。罚款的原因是在都会机构的空间内使用该设备,并对此提出上诉。

法院认定该行为不构成行政违法。"法院认为,检查人员发现的使用上述设备和无烟烟草制品的行为不属于禁令范围。在公共场所使用这些产品并不违反该规定",CPC 的法官帕维尔-帕诺夫(Pavel Panov)在裁决中写道。

他们还补充说,法律并不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任何烟草制品,而只是禁止吸烟。 案件发生在 2023 年 3 月 24 日。 2023 年,首都地区卫生监察局(SRHI)的一名监察员发现,在无烟酒吧内,许多顾客都在吸食无烟烟草制品。

在调查期间,该场所内检测到的设备未散发烟草烟雾、气味或烟雾。这些设备属于无烟烟草制品,不会导致烟草燃烧,只有烟草被加热到低于燃烧温度,使用过程中没有烟雾散发。

500 列弗的罚款被取消,索非亚地区卫生检查局被责令支付 400 列弗的案件费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