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佛蒙特州50组织呼吁终止口味烟草销售 支持新法案审议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两个到直
A+ A

近日,据美国佛蒙特商业杂志报道,“禁止烟草口味坑害儿童”佛蒙特州行动和“佛蒙特无烟草联盟”日前宣布,有50个佛蒙特州组织联署了一封致佛蒙特州众议院卫生与公共服务委员会的信,要求立法者终止销售口味烟草。

该信件鼓吹通过S.18法案,该法案已经通过了参议院的审议。法案将于本周在众议院委员会进行评议。

支持该法案的组织名单包括佛蒙特医学会、佛蒙特大学儿童医院、温德姆县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Outright佛蒙特、Prevention Works VT(佛蒙特预防工作)、佛蒙特心理健康和上瘾康复协会(VT Recovery)、美国心脏协会、美国肺部协会、无烟儿童运动、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等。

温德姆县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会员威奇·阿图(Wichie Artu)表示:"烟草公司已经无情地利用薄荷口味广告针对黑人社区,用咄咄逼人的营销策略吸引新用户,然后从他们的瘾君子中获利。我们需要将这些致命产品从市场中移除。佛蒙特的立法者是时候优先考虑佛蒙特人的健康,而不是大烟草公司的利润了。”

佛蒙特校长协会主任杰伊·尼科尔斯(Jay Nichols)指出,全州的学校领导看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因电子烟而沉迷尼古丁:“电子烟的吸引通常始于口味电子烟产品对我们的孩子的吸引,使他们从中学时期就开始‘上瘾’。我们知道几乎所有这些孩子都使用口味产品。”

根据去年12月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68%的佛蒙特州居民支持立法终止销售口味烟草产品。佛蒙特州州长斯科特(Scott)在1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该法案能够送到他的桌面,他很可能会签字通过。

“禁止烟草口味坑害儿童”佛蒙特州行动召集了佛蒙特无烟草联盟以及数十个地方、州、全国组织,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所有烟草产品和上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