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克罗地亚卫生专家:电子烟“无害”广告迷惑了青少年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b9249360f73a36e52a2654b6501cb427.jpg

据克罗地亚媒体glas-slavonije报道,克罗地亚公共卫生专家米奥德拉格·贝内什(Dr. Miodrag Beneš)在奥拉霍维察的伊万娜·布里利奇·马祖拉尼奇小学为七、八年级的学生们讲解了有关电子烟的知识。

他明确地表示,电子烟的广告将其描绘成无害的产品,迷惑了青少年,而这种现象在克罗地亚格外严重。

贝内什医生在讲座中表示,他访问了该省的大多数学校,发现有学生在校门口买电子烟。“电子烟被广告宣传为比普通卷烟更健康的选择,但现实恰恰相反。”他补充道。

他补充说,现在的年轻人将口袋中的各种小袋子咬在嘴里,从而直接从粘膜中吸收尼古丁,“这可能导致口腔癌和牙龈癌。”他指出,电子烟中除了尼古丁外,还含有用于防腐尸体的甲醛。

他最后痛斥,克罗地亚各地都公然向儿童和青少年出售这些产品,他坚决反对这样的行为,认为应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和正常生活禁止他们购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