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思摩尔:回应英国立法咨询,支持保护英国青少年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Vaporvoice在12月4日的消息,电子烟生产企业思摩尔(Smoore)宣布,将不再与使用吸引青少年的口味名称、包装或产品设计的品牌合作。目前,英国政府正在就电子烟问题进行磋商,重点是解决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

思摩尔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希望停止使用像棉花糖、水果熊糖、西瓜泡泡糖及蓝莓冰棍等儿童友好的香味名字。同样,该公司也希望能停止那些被设计成学习用品、玩具、饮料或卡通人物形状的“隐形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思摩尔制定了一份其认为适合青少年的口味清单,并且还创建了一个口味检测小组来监控市场上可能被认为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新口味。

“电子烟行业代表着世界上有史以来根除卷烟的最佳机会,我们不能让这个机会被浪费,”思摩尔战略总监Rex Zhang表示。“电子烟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发明的,我们需要确保它专注于成人吸烟市场。

思摩尔旗下的每家公司都被要求进行自律审查,以确保其产品或 OEM 和 ODM 业务的客户不会被视为生产吸引青少年的产品。

到目前为止的口味列表包括:

 Skittles

Rainbow

Cotton Candy

Donut

Gummy Bear

Bubblegum

Slushy

tarburst

Pink Pop

Ice Cream

Milkshake

Popsicle

Starry Violet

Reindeer

Snow

Christmas

Fruit Smash

Dr Reptile

Sour Patch

Oreo

Jolly

公司发现品牌所有者的产品被思摩尔认为是面向儿童的,思摩尔将与该公司合作立即采取纠正措施,如果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思摩尔最终可能会终止与该品牌的所有合作。

声明还提出建立一个“禁飞名单”,供全球零售和分销公司使用,列出了生产儿童友好产品的制造商,以防止其产品被销售;呼吁更多的产品尺寸和形状标准化。该公司认为标准化将有助于在废物处理场快速“拆卸”,有助于提高产品的回收率;呼吁每一批次的一次性电子烟和换弹式电子烟都进行随机抽样,以检查产品是否符合规定,如果发现任何非符合产品,应拒绝整批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