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Hyla申请在欧洲销售素食电子烟

2023年11月1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116111623.png

Endexx Corp.旗下的Hyla部门正在为其纯素配方电子烟产品提交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申请。

海拉首席执行官Nick Mehdi表示:“我们在美国创造的专利植物成分、调味剂和素食敏感配方将在海拉的尼古丁增强产品中继续使用。这些因素使海拉的产品质量与众不同,海拉在欧洲的分销合作伙伴是欧洲顶级的烟草和电子烟分销商,由于持续的需求和对海拉提供的合规领导的需求,他们直接要求进行产品扩展。”

TPD的注册加速了海拉在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士和英国的产品植入。有几个国家已经对海拉的非尼古丁产品进行了审查。TPD注册为海拉的所有产品打开了欧洲市场。

Endexx首席执行官托德·戴维斯(Todd Davis)说:“通过向国际市场提供非尼古丁电子设备,Endexx对海拉的投资已经取得了初步成功。海拉品牌代表着高品质、素食和天然产品,并关注每个国家开展商业活动所需的所有法规和合规。这一注册过程有助于确保我们成为国际年龄限制CPG市场的主导企业这一长期目标的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