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校园使用量激增 苏格兰慈善机构呼吁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纽约时报》9月17日报道,苏格兰健康慈善机构ASH Scotland的首席执行官希拉·达菲(Sheila Duffy)认为,一次性电子烟已经成为学校内使用这类产品激增的主要原因。

她表示,“他们明显是在针对青少年市场,颜色通常是鲜艳的,年轻人会买来与他们的服装搭配,作为时尚宣言,烟油的口味明显是基于碳酸饮料和糖果和垃圾食品,并以此命名和进行市场营销。”

“价格也很震惊,你可以用不到5英镑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而且我见过售价只有1.99英镑的。在青少年使用和上瘾方面,这简直是一场灾难,而这些烟具69%是被年轻人使用,目前并没有被成年人使用。”希拉·达菲说。

本月早些时候,在苏格兰卫生大臣胡姆扎·约瑟夫(Humza Yousaf)发布的首份政府工作计划中,提出了明年采取行动减少儿童和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计划。他在对苏格兰议会的讲话中说:“政府还将就限制销售一次性单次使用的电子烟进行咨询,包括考虑全面禁止。近年来,其他国家也已经开始实施类似的禁令。 今年澳大利亚已经禁止所有一次性电子烟,现在需要处方才能购买剩余的合法产品,而且必须具备药品包装。同时,所有针对电子烟设备的广告也被彻底禁止。”

然而,Totally Wicked Group首席执行官、独立英国电子烟贸易协会主席马库斯·萨克斯顿(Marcus Saxton)并不认为完全禁止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他说:“任何有信誉的零售商都不会销售给18岁以下的人。他们通过网上和实体店的年龄验证协议,包括第三方‘秘密购物’确保遵守规定。”他还表示,没有一家领先品牌使用过于吸引人的产品,而且该行业非常愿意采用不同的口味命名规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