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品类增加英美烟草半年收入

2023年07月28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英美烟草公司报告称,2023年前六个月的收入为134.4亿英镑(1英镑折合9.25人民币),比2022年同期增长4.4%。增长是由公司的“新品类”部门推动的。非可燃产品的收入目前占集团收入的16.6%,与2022财年相比增长了180个基点。

英美烟草的Vuse和Velo品牌收入增长强劲,新品类的财务状况显著改善,亏损减少,为集团利润贡献了2.01亿英镑的增长。

报告的运营利润增长了61.4%(报告的运营利润率增长了1560个基点,达到44.2%)。按固定汇率计算,调整后利润增长3.6%。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上升40个基点至44.3%。

“在我的新角色10周后,我对英美烟草公司在2023年上半年的弹性表现和整个组织的新活力感到满意,”英美烟草公司的塔杜·马罗科说,他于5月接任最高职位。“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高通胀和全球增长放缓正在影响消费者和企业。然而,我们的收入、运营利润和利润都在增长。”

“我们在新品类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收入增长了29%,我们现在接近收支平衡,与2022财年相比,非可燃产品的消费者增加了150万。虽然看到蒸汽和现代口腔的持续良好表现令人鼓舞,但我们认识到在加热烟草方面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我仍然相信,新类别将在2024年做出积极贡献。然而,我们并不期望贡献增长是线性的,因为投资水平将与我们的大型创新平台的阶段保持一致。”

“虽然美国需要更多的关注,但自2023年1月以来,我们在关键的优质美国可燃物业务上的连续业绩改善令人鼓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