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德国国会通过调味禁令 电子烟不受影响

2023年07月14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bf3146e7418ca34d9e8d9f9c0f320ee5.png

德国国会以绝对多数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一项烟草产品法案的修订。根据修正案,加热烟草烟杆的包装必须要有文字和图像警示标识。此外,调味禁令将扩大至加热烟草烟杆产品。

德国联邦政府的药品专员布克哈德·布利内特(Burkhard Blienert)将这项法案称为“更多健康保护的重要一步”。但他同时表示,这只能是一个开始。

“香味和调味剂增加了产品的吸引力,掩盖了吸烟带来的危险。” 

布利内特同时呼吁在电子烟方面加强限制。他指出,孩童也会使用含有高浓度尼古丁的一次性电子烟,这也与其丰富的口味有关。此外,许多电子烟外观鲜艳,并且非常小巧,可以轻松放入铅笔盒中,并且价格通常较低。

布利内特强调,对雾化产品及电子烟的广告禁令需要更进一步。专家表示,带有香味的烟草制品通常被视为吸烟的入门产品。

据悉,调味烟草的禁令仅适用于卷烟与加热烟草产品,电子烟不受此新禁令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