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耗资40亿设立创新中心 将专注推广新型烟草产品

2023年06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44d0bb27837e305649ca647dd4bff9af.png

据英美烟草(BAT)官网消息,BAT位于意大利特里埃斯特市的创新中心正式开业。据悉,这座创新中心耗资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内部设有实验室、生产办公室、技术室以及12条新型产品生产线,历时五年建成。

据介绍,创新中心在21个月内就完成了竣工,并根据最新可持续性标准进行设计。它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并计划在2024年初获得碳中和认证。

该中心设有数字精品店和创新实验室,专注于数字转型、可持续发展以及开放创新;光伏阵列和生物发电厂将提供该建筑大部分的能源需求,剩余能源将从持有认证的可持续性供应商购买。

据BAT估计,这个创新中心将创造2700个就业机会,其中直接就业达600人,间接就业达2100人。英美烟草意大利分公司已经与约400家农业供应链公司合作,雇佣了6000多人。

英美烟草意大利分公司CEO法比奥·德佩特里斯(Fabio de Petris)表示:“特里埃斯特创新中心的竣工标志着BAT在全球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为BAT成为行业中第一家推广其全系列新型产品的公司感到自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