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瑞士将禁止电子烟广告 自2026年起生效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851.png

5月24日,据瑞士媒体blick报道,瑞士政府已决定,自2026年起,将禁止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广告。特别是印刷出版物和公共场所广告,如销售点和节日活动中,将不能再出现相关广告,烟草公司也将不能赞助未成年人可进入这些活动。

只有通过年龄验证的网上广告

根据瑞士的相关规定,只有当年龄验证系统确保未成年人无法访问含有相关广告的网页时,网上烟草广告才被允许存在。未来,这些年龄验证措施也将适用于通过互联网或自动贩卖机销售的产品,相关法律修订现已提交给议会。

2022年2月,瑞士和各州通过了“儿童和青少年无烟草广告”倡议,57% 的选民投票支持这项倡议。新的法规要求禁止任何能够接触到儿童和青少年的烟草广告。

法案遭遇质疑

瑞士政府的决定引发了广告业和烟草工业的严厉批评。

瑞士人民党和中间派也将此类决议称为“难以理解”。他们认为这不是应该讨论的主题,并且议会已经否决了相关提案。但瑞士中间派基本上支持这项提案,左翼绿党和卫生组织对这些建议表示欢迎。

目前,瑞士的广播和电视禁止烟草广告。根据食品法规定,它们在广告牌和电影院中是允许的,但某些州禁止。

预计从2024年中期开始,瑞士将首次收紧法规,届时议会于2021年通过的《烟草制品法》将生效。从2024年中期开始,全国将禁止广告牌和电影院中的电子烟广告。

吸烟引发了许多疾病,其医疗治疗费用每年高达30亿瑞士法郎。瑞士政府采取措施加强对烟草广告的限制,旨在减少吸烟人群,改善公众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