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首相苏纳克:向未成年营销电子烟“很荒唐”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作者:朱泓旭
A+ A

153b8a2bfa15db256533f3c74a55df5b.png

5月25日,英国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在接受英媒ITV《今日早晨》节目的采访时,对其女儿可能受违规电子烟产品诱惑表示担忧。苏纳克对电子烟面向儿童的市场营销行为表示了强烈反感,并承诺将加强对电子烟市场营销的监管。

英国检测机构Inter Scientific今日进行的一项电子烟调查中,发现部分非法电子烟产品中含有过量的铅,可能对大脑发育产生负面影响;去年的NHS数据显示,学生的吸烟率有所下降,然而,从2018年起,11至15岁的英格兰学生中电子烟的使用率从6%上升到9%,其中15岁的女生的电子烟使用率从10%大幅增长到21%。

英国禁止吸烟行动(ASH)的最新研究表明,便利店是购买电子烟的主要来源,孩子们对店内促销活动的了解在过去一年中显著增长。尽管电子烟被认为比传统烟草更安全,因为它们不含有害的烟草,但政府仍然强调它们是成年人戒烟的有效工具。同时,政府试图阻止儿童使用电子烟,并开始咨询电子烟的外观和推广方式可能如何吸引儿童。

截至目前,全球有40个国家彻底禁止了电子烟,其他国家也采取了措施,使电子烟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降低。例如,加拿大限制销售某些电子烟口味。英国工党承诺,如果胜选,将杜绝电子烟品牌和广告对未成年产生吸引力,并与地方政府和NHS合作,确保电子烟作为戒烟辅助工具使用,而不是新型吸烟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