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南非将于6月1日开始征收电子烟油税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南非将从6月1日起首次对电子烟征税。南非电子烟产品协会(VPASA)首席执行官Asanda Gcoyi表示,6月1日开始对电子烟征收每毫升2.90兰特(0.15美分)的税,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使电子烟的价格上涨一倍以上。

当地媒体称,每瓶100毫升的电子烟油将被征收290兰特(15美元)的税,原本的价格是200兰特,如果所有的税都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价格将升至490兰特。

Gcoyi表示,电子烟行业对征税的决定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个问题已经讨论了好几年。“或许不理想的是税率,”她补充道。“在我们看来,每毫升2.90兰特实在是太高了。”

Gcoyi说,南非电子烟产品协会预计,在引入消费税后,对电子烟的需求将减少26%,这将影响企业和就业,到今年年底可能会失去2250个工作岗位。此外,她认为人们会“回到”使用相对便宜的卷烟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