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注意!这些“科技与狠活”正在危害我们的身体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造雾新世界 作者:嘉嘉
A+ A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与狠活儿”也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断上演。每年的“3·15打假”都会爆出大量不合格的产品,而这些产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们总是在悄无声息中危害我们的健康。

今年曝光的不合格产品非常多,涉及的领域也很多,各种各样的“科技与狠活儿”数不胜数。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3·15打击最严厉之一的是 “奶茶杯”、“可乐罐”等非法电子烟,它们凭借着着呆萌可爱的外表,清甜的口感,吸引了无数未成年人。

微信图片_20230320145651.jpg

然而这些看似天然无公害的产品却是电子烟的美丽“化身”,人们将其称为披着马甲的电子烟,更可恨的是这些非法电子烟都属于三无产品,关于这些三无产品内添加的是什么科技狠活儿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对于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

早在2022年的10月,我国就将所有的果味电子烟全部下架,并且在这之后也在进行严厉的打击,本以为果味电子烟会就此覆灭,没想到的是它换上新装后又卷土重来,凭借着其新奇的外表,吸引了无数的未成年人,今年2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就曾查获约70万支非法电子烟,虽然国家烟草专卖局严厉打击,但非法电子烟仍未销声匿迹。

微信图片_20230320145655.png

据了解,本次“3·15打假”中,全国各地的烟草局,都查获了不少生产非法电子烟的工厂,同时也查获了无数的电子烟。为此记者们,采访了很多中小学的班主任,据他们表示班上也存在着不少“小老虎”、“海绵宝宝”、“奶茶杯”、“流体熊”、“可乐罐”形状的非法电子烟,班内还总是弥漫着各种各样的果香味,并且这种情况屡禁不止。

未成年人正处于发育时期,他们的心智也尚未成熟,面对这些新奇的玩意儿,自然是抵抗不住的。虽然国家烟草专卖局已经出手整治,但针对中国地广人多的情况,想要全面禁止是不容易的,因此,面对这些非法电子烟,不能仅仅依靠国家烟草专卖局,更需要举社会各界之力对其进行打击,面对非法电子烟,我们必须进行严厉打击,面对不良商家,我们必须立即举报,还给未成年人健康的成长环境。

当然,非法电子烟仅仅只是社会上危害身体健康的产品之一,还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科技与狠活,而面对这些危害身体的“科技与狠活”,必须由国家、政府、社会共同监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