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调整管理结构促进无烟气产品发展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琳惜
A+ A

菲莫国际近期对企业管理结构及相关高管进行了调整,以更好地促进其无烟气产品发展。

QQ截图20201223170030.jpg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雅切克·奥尔扎克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通过调整公司的管理结构,进一步促进无烟气产品业务增长,强化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提高创新速度,争取实现到2025年公司净收入大部分来自无烟气产品的目标。新的管理结构还将创造新的机会来培养我们的高级管理人才,充实公司高层后备队伍,引领菲莫国际走向‘无烟气未来’。”

菲莫国际将原来的6个管理区域重新划分为4个,并在高管人事调整的基础上重新安排了相关业务。

原来担任菲莫国际东亚和澳大利亚地区总裁的保罗·莱利被任命为东亚、澳大利亚地区和免税区总裁,原任欧盟地区总裁的弗雷德里克·德·王尔德现任独联体、中东和非洲地区、南亚和东南亚地区总裁,原任运营高级副总裁的马西莫·安多利纳现任欧盟地区总裁,迪帕克·米什拉继续担任美洲地区总裁。

菲莫国际原来负责东欧地区业务的马尔科·马里奥蒂转为负责独联体、中亚和以色列地区业务,向王尔德汇报工作;原来负责南亚和东南亚地区业务的斯塔西·肯尼迪被任命为菲莫国际美国业务首席执行官,向米什拉汇报工作;原来担任全球制造副总裁的斯科特·库茨现任菲莫国际运营高级副总裁,向奥尔扎克汇报工作。

菲莫国际认为,新的管理结构更符合目前该公司产品销往约180个市场的业务战略,能够加快IQOS等无烟气产品的销量增长,并推动美国等市场的消费者从消费卷烟转为消费无烟气产品。此外,新的管理结构将更好地促进菲莫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增加成年消费者对无烟气产品的获得渠道。菲莫国际希望到2025年,其无烟气产品占据该品类市场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