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超过一半英国机场在安检后全面禁止吸烟和电子烟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新闻
A+ A

据外电报道,研究发现,超过四分之一(28%)的尼古丁使用者倾向于避免乘飞机旅行——因为英国超过一半的机场现在在安检后全面禁止吸烟和电子烟。

8230b18f396c4d3ba1cb3494ab8574b0_th.jpeg

在全国23个机场中,只有11个机场设有指定区域,供吸烟者或电子烟使用者在随身行李扫描后点亮。

这意味着除了在空中度过的时间之外,尼古丁使用者可能会被迫在起飞前的几个小时内戒烟——如果有延误,可能会更长时间。

虽然许多海外机场确实设有室内吸烟区,但电子烟用户往往别无选择,只能在与烟草用户相同的区域抽电子烟。

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几乎一半(44%)的尼古丁使用者担心机场安检后吸烟政策的不确定性。

为了消除这种困惑,无烟尼古丁袋背后的品牌VELO创建了一个交互式地图,详细说明了许多国内和国际机场的吸烟政策。

一位发言人说:旅行可能会非常累人——有太多事情要考虑,无论是打包、停车、飞行时间、保险等等。

「而烟草和电子烟用户又增加了一层复杂性——尤其是在飞行时,因为机场对吸烟和电子烟的限制可能因机场而异。虽然许多海外机场确实设有吸烟区,但它们正变得越来越不常见——许多国家在你通过安检后就全面禁止吸烟。」

除了绘制地图外,尼古丁袋制造商还委托对1,000名使用尼古丁6个月或更长时间的20岁以上的尼古丁使用者进行了研究。

研究发现,28%的人倾向于围绕可以使用尼古丁产品的地点和时间来计划他们的旅程。

近三分之二(63%)的吸烟者和电子烟使用者承认,他们对在飞行时无法使用他们喜欢的方法摄入尼古丁感到焦虑。

因此,在所有接受调查的人中,有28%的人宁愿乘坐他们认为对烟草或电子烟更友好的交通方式出行。

自机场和航空公司实施吸烟和电子烟限制以来,近一半(47%)的人还乘飞机旅行。

在这样做的人中,有71%曾在机场吸烟室。

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体验并不乐观——59%的人表示他们对贵宾室总体上持负面看法。

他们的抱怨包括很少或没有空气流通或通风(46%)、空间不足(37%)和难闻的气味(32%)。

近五分之一(18%)的人还发现指定区域的位置令人沮丧——他们认为它们往往离他们需要的地方有相当大的距离。

因此,20%的受访者完全或尽可能不去吸烟室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虽然机场吸烟政策让一些人感到困惑或恼怒,但通过OnePoll进行的这项研究发现,55%的人从未尝试过替代尼古丁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