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国际四大烟草公司不约而同做了这件事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两个至上公众号 作者:朱泓旭
A+ A

英美烟草(BAT)发布转型计划,详细说明为实现其气候目标将采取的行动,包括2030年以前将其价值链中的绝对排放量从2020年的基线减半,并最迟到2050年在其价值链中实现净零排放。BAT还在积极拓宽产品阵容。11月16日,BAT 向CBD保健产品生产商Charlotte’s Web Holdings投资4820万英镑(5740万美元)。BAT首席增长官Kingsley Wheat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 Charlotte’s Web的投资代表了BAT在烟草和尼古丁之外的探索又迈出了一步。”

菲莫国际(PMI)不仅愿景在2025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于今年新增8个碳中和生产中心,而且在印度尼西亚建设了一座绿色能源基地,以可持续的能源供应实现生产环节的碳中和;

PMI还在致力于推进加热烟草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铺开,Bisnis Indonesia报道,PMI子公司HM Sampoerna宣布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在西爪哇省卡拉旺市为IQOS启动一个高科技HEETS烟支生产工厂,投资1.66亿美元;PMI还在11月22日首发了IQOS系统下的新产品Bonds及其配套烟草棒Blends。

据悉,这款产品也采用了最新的无加热片专利设计;今年11月,PMI在长达6个月的流程之后终于成功收购瑞典火柴——全世界最大的不销售卷烟的烟草公司。瑞典火柴主打的鼻烟、尼古丁袋等产品将极大赋能PMI的无烟化和减害战略。

日本烟草(JT)和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也都在积极地将商业依赖性从传统烟草中转移出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