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巴西,南非,美国近期新型烟草资讯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IECIE公众号
A+ A

|巴西司法部发布电子雾化产品销售禁令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巴西司法部表示对于本月初发布的“要求32家公司暂停电子雾化产品的销售”禁令,给予当地企业48小时的过渡时间来暂停电子雾化产品的销售。

第5087/2020号法律提案规定 "禁止生产、进口、销售和宣传电子雾化设备,其中包括电子雾化产品和加热烟草产品,以及其配件和补充剂",该禁令目前正在国民议会下院众议院审议。

据《巴西官方公报》公布的消息,禁令中提到的公司包括OLX、Enjoei、Via Sa(Extra、Casas Bahia和Ponto Frio品牌的所有者)等网站以及Beetle Juices在内的在该领域表现突出的企业。

图片

今年早些时候,巴西国家药品机构(Anvisa)就电子雾化问题开展了民意调查,目的是收集真实的科学信息,以帮助对产品进行相应的监管。

“早在2009年,Anvisa就已禁止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电子雾化产品交易,今年Anvisa又重新表明了其立场,深入研究了这些产品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国家消费者保护协会秘书Rodrigo Roca说道。

资讯来源:Vapingpost

|几项研究驳斥了电子雾化产品和吸烟之间的联系

据报道,9月17日,一个反吸烟组织宣布,此前的多项关于电子雾化产品的研究都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使用电子雾化产品和加热烟草制品(HTPs)会导致非吸烟者和年轻人吸食香烟。

据媒体报道,英国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ASH)援引了2015年至2017年间对英国11至16岁青少年进行的五项大型调查的结果,显示“大多数尝试过电子雾化产品的年轻人并没有成为固定用户”。

ASH表示,“总的来说,没有证据表明电子雾化产品提高了这一年龄组的吸烟率。事实上,自从电子雾化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年轻人的吸烟率已经下降了。”

由Emma Beard领导的研究人员于2007年至2018年在英国进行的一项时间序列分析显示,英国整个样本中电子雾化产品使用流行率的增加似乎与16岁至24岁年轻人吸烟量的增加无关。

图片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的研究人员在2022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基于目前的证据平衡,使用来自最近人口水平跨背景比较的三角数据,个人水平的基因分析和建模,我们确实认为,关于电子雾化产品对吸烟产生强烈的通路效应的因果说法不太可能成立,而排除其他较小或相反的影响还为时尚早。”

Colin Mendelsohn 博士和 Wayne Hall 博士在2020年的一项研究中得出结论:那些称电子雾化产品是通向吸烟之路的说法是没有说服力的。他们表示:“吸食香烟先于吸食电子雾化产品,而非吸食电子烟先于吸食香烟,不吸食香烟的人经常吸食电子烟的情况很少。”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发表了另一篇关于电子雾化产品是否会导致吸烟的综合分析。该研究还得出结论,几乎没有证据表明有“入口效应”。该研究称,即使门户效应确实存在,它的可能性也很小。

2021年,Wayne Hall和Gary Chan就电子雾化产品的“入口”效应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美国,使用电子雾化产品并没有伴随着吸烟人数的增加,而如果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是吸烟的主要入口,情况是会不同的。”

资讯来源:vaporvoice

|KAC呼吁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进行烟草减害

据悉,当地时间9月16日,知识行动变革官网(KAC)发布的一份新的简报显示,撒哈拉以南非洲每年有20多万人因吸烟而死亡,该地区迫切需要接受烟草减害行动。

KAC认为,减少烟草危害可以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带来巨大的公共卫生收益,在整个非洲大陆的烟草使用者人数到2025年将增加到6200万的时候,这一点尤为关键。

"许多人不能或不想戒掉使用尼古丁,但吸烟是致命的。"KAC在一份新闻说明中写道,"减少烟草危害为吸烟者提供了从可燃香烟转向更安全、健康风险更小的尼古丁产品的选择,包括电子雾化产品、无烟尼古丁袋和加热烟草产品。"

图片

由THR马拉维创始人Chimwemwe Ngoma撰写的《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烟草危害减少》调查了撒哈拉以南非洲48个国家的烟草危害减少现状。Chimwemwe表示:"为了实现无烟,撒哈拉以南非洲需要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这些产品在当地是可行的、负担得起的、适当的、可获得的和文化上可接受的,并得到合理的产品监管的支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非洲各国政府应努力保持独立,进行自己的社会经济影响评估,并制定以科学为基础的政策,积极开展减少烟草危害。"资讯来源:tabaccoreporter

|Filter表示FDA正打击未经授权的电子雾化产品

据悉,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司法部正在寻求法院命令,威胁提起诉讼,并要求销毁未经授权的电子雾化产品。

《Filter》杂志表示已证实,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9月1日之前通知司法部,至少有两家开放式系统的电子雾化公司违反了联邦食品、药物和化妆品法,因为制造商没有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并继续销售他们的产品。

图片

“我们计划寻求法院命令,永久禁止你们……直接或间接地在你们的工厂或从你们的工厂生产、分销、销售或提供销售任何新的烟草产品,除非直到该产品收到并实际上获得了FDA的销售授权,”一封由司法部高级诉讼律师Christina Parascandola 签署的信中写道。

目前收到信件的两家公司已被勒令在FDA的监督下销毁公司的电子雾化产品。

亚利桑那州的一家电子雾化产品商店老板Amanda Wheeler在接受《Filte》杂志采访时表示:“FDA现在征召司法部参与这场对电子雾化产品的拙劣战争,这简直令人无法接受。电子雾化产品正在帮助普通美国人戒烟,而他们现在正面临来自联邦执法人员令人瞠目的威胁。”

资讯来源:tabaccoreporter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