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尼尔森便利店数据:Vuse美国市场份额领先Juul电子烟12%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在最新的尼尔森便利店数据分析中,Vuse 和 Juul 电子烟产品之间的市场份额差距已经扩大到 Vuse 的两位数领先优势。

该分析于周二发布,涵盖了截至 9 月 10 日的四个星期。

b5b13bcc9e6301936e43c624405f0726.jpeg

Vuse 的市场份额从上一份报告中的 39% 上升到 39.7%,而 Juul 则从 29.4% 下降到 28.1%。

Vuse 现在也以 32.9% 和 32.7% 的同比增幅领先于 Juul。这是 Vuse 第一次在同比比较中领先。

据巴克莱银行称,尼尔森主要涵盖大型连锁店。据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对于较小的连锁店,该小组会推断趋势,这就是为什么尼尔森不会立即出现趋势变化的原因。

据报道,美国零售货架上彻底禁止 Juul Labs 电子烟的潜在可能性加速了 RJ Reynolds Vapor Co. 的 Vuse 品牌的市场份额增长。

与此同时,排名第三的 NJoy 从 2.9% 下降到 2.8%,而 Fontem Ventures 的 blu eCigs 从 1.6% 下降到 1.4%。

Juul 在最新报告中的 4 周美元销售额已从 2019 年 8 月 10 日报告中的 50.2% 下降至最新报告中的 17.7% 下降。

相比之下,Reynolds 的 Vuse 在最新报告中上涨了 41.4%,而 NJoy 下跌了 5.6%,blu eCigs 下跌至 30.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