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警惕!有人以网络销售电子烟为名实施诈骗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与传统香烟相比,电子烟不含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具备造型新颖、香味独特等特点,深受年轻人的追捧。今天(9月21日),记者从江苏常州警方获悉,近日,有骗子紧跟社会热点,以“网络销售电子烟”为名实施诈骗。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微信好友推荐一个卖电子烟的账号,报警人通过支付宝转账支付786元,后被对方拉黑,发现被骗。无独有偶,常州市天宁区红梅派出所接市民席某报警称:其在微商上找人购买电子烟烟弹,通过微信支付了128元,现对方一直推脱不发货,发现被骗。

33f01d7d241ffcbdb629f18ebb1e85ee.jpeg

此外,近日,常州市天宁区红梅派出所接市民韩某报警称:其微信好友推荐其在微商上购买电子烟,韩某通过微信支付了109元,现被拉黑,发现被骗。

另外,近日,扬州市市民李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进货一批电子烟,通过微信支付10万元,现对方不发货,发现被骗。

警方分析:不法分子以急于通过网络购买、批发电子烟的网民为主,通过微信、QQ和网页等渠道发布“网络销售电子烟”广告,诱骗受害人转账支付相关货款。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能盲目相信网络销售电子烟广告,转账汇款一定要多方核实,涉及资金交易,第一时间确认对方真实身份,切勿随意给陌生人转账。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相信陌生人承诺的优惠、返利等诱惑。加强微信好友管理,将无关紧要的人删除或者拉入黑名单。不要随意添加陌生人为好友、不熟悉的公众号。遇到诈骗事件立即举报并且报警,防止更多人被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