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KAC敦促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改用减害烟草产品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2FIRSTS
A+ A

根据知识行动变革 (KAC) 发表的一份新简报,撒哈拉以南非洲每年有超过 200,000 例与吸烟有关的死亡案例,该地区迫切需要减少烟草危害。

KAC 认为,减少烟草危害产品可以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带来显着的公共卫生收益,这在整个非洲大陆的烟草使用者数量到 2025 年将增加到 6200 万的时候尤其重要。

“许多人不能或不想戒掉尼古丁的使用,但吸烟是致命的,”KAC 在一份新闻简报中写道。“减少烟草危害为吸烟者提供了从可燃香烟转向健康风险较小的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了选择,包括尼古丁电子烟(电子烟)、无烟尼古丁袋、瑞典式鼻烟(一种口服烟草)和加热-烟草制品。”

由 THR (减少烟草危害联盟)马拉维创始人 Chimwemwe Ngoma 撰写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减少烟草危害》 调查了撒哈拉以南非洲 48 个国家减少烟草危害的现状。

除了考虑烟草在该地区的经济作用外,该文件还针对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可用性和法律地位提供了一份国别指南。它注意到整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在减少烟草危害方面正在取得进展,突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团体为烟草用户提供有关可燃卷烟和更安全尼古丁产品的准确信息的工作。

然而,在许多国家,尼古丁电子烟等产品的可用性和可及性仍然很差,同时需要对产品安全进行适当的监管。许多吸烟者无法获得戒烟支持。一些政府无法满足健全的医疗保健系统的基本要求,并且缺乏资金来预防与吸烟有关的非传染性疾病。

关于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还有广泛和蓄意传播的错误信息,撒哈拉以南非洲的许多消费者、医疗机构和政府仍然没有意识到减少烟草危害的潜力。

“要实现无烟化,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需要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这些产品在当地可行、负担得起、适当、容易获得和文化上可接受,并得到明智的产品监管支持,”Chimwemwe 说。“为实现这一目标,非洲各国政府应努力保持独立,进行自己的社会经济影响评估,并制定包含减少烟草危害的科学政策。”

这份新的简报是 KAC全球减少烟草危害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无烟世界基金会资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