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阿拉斯加州长将很快决定电子烟税及限制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今年早些时候,阿拉斯加州议会两院通过了一项法案,将对全州范围内的电子烟产品征税,并阻止美国邮政在该州内投递。

现在,州长迈克·邓利维正在考虑是否将SB45法案签署为法律或否决。

州长必须在9月16日之前做出决定。如果他什么都不做,该法案将自动通过,并于2023年1月1日生效。如果邓利维州长签署该法案或允许其成为法律,他将违反2018年竞选承诺,即不通过任何新税25%。

阿拉斯加居民可以致电州长办公室907-465-3500登记反对意见,或使用CASAA的行动呼吁向州长发送电子邮件。CASAA已经创建了一条预先写好的信息,要求州长否决该法案,可以对其进行修改以解释您的辞职故事,或者完全丢弃并替换为个人信息。

虽然立法机关通过的SB45的最终版本没有包括风味禁令,但该法案仍然包含许多将为阿拉斯加电子烟用户制造障碍的内容。它将对所有电子烟产品(包括设备)征收35%的批发税,并将终止阿拉斯加对美国邮政在该州内运送电子烟产品的禁令的豁免。

该法案还包括对小型电子烟企业(包括州外零售商)的繁重许可和报告要求。

州长邓利维正在考虑的法案将使在该州农村地区(这意味着该州的大部分地区)获得电子烟产品变得更加困难,并将大大增加所有阿拉斯加电子烟用户的成本。

该州19个有组织的行政区(县)中有五个已经征收了高额的电子烟产品税,其中包括安克雷奇55%的税,该州约有40%的人口居住在那里。在现有高昂的地方税基础上再增加35%的税,可能会使许多阿拉斯加居民无法承受电子烟的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