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西兰在一年内批准了697个电子烟零售专卖店许可证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距离新西兰限制风味电子烟销售以来,已经将近一年了,新西兰有关风味电子烟政策的目的,是限制高吸引力的水果味和糖果味电子烟,仅在专业电子烟商店提供销售,而不是在当地加油站、服务站或超市,旨在保护年轻人不受吸烟影响。

但一年过去了,新西兰数百家专业电子烟商店正在出现,其中一些距离小学和高中仅几米。

自2021年8月11日零售商可以申请成为电子烟专卖店以来,新西兰已有697家电子烟专卖零售店获准在新西兰经营,零售执照的增加速度几乎达到了每天两张。

目前,新西兰有两种类型的电子烟零售商:包括普通零售商和电子烟专卖店。

普通零售商仅限于销售三种特定口味的电子烟产品,即烟草、薄荷醇和薄荷口味。电子烟专卖店是指专门销售电子烟产品的零售商,能够销售任何风味的电子烟产品,并且不受适用于普通零售商的其他特定限制。

卫生部副部长Ayesha Verrall博士将就进一步的问题征求更多的意见,包括专业电子烟专卖店是否靠近学校。在她看来,她希望它成为人们戒烟的工具,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她说:“我们看到太多的人开始提前吸烟,而不是戒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