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马来西亚电子烟企业:电子烟税率应不同于烟草税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A+ A

马来西亚当地政府最近宣布,对尼古丁和非尼古丁电子液体实行每毫升1.20马来西亚令吉的电子烟税增加200%。大多数行业参与者,尤其是制造商,认为税收过高,将给他们带来沉重打击。这反过来会对消费者产生负面影响,因为价格将不得不提高。

“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提高产品价格,因为征收的税率相当于电子烟产品的当前零售价格。例如,每30毫升电子液体将按36令吉征税。MVCC信息主管Ashraf Rozali解释说,根据这一税率,电子烟液的估计零售价格将达到每30毫升当前价格的两倍。”

他补充说,虽然烟草业支持合理的电子烟法规,但这些法规应将其与烟草产品区分开来。此外,他补充说,包括制造商、零售商和最终用户在内的行业利益相关者必须站出来,并参与这一过程。

“现在是该行业的成员,包括制造商和消费者,表达他们的支持并参与我们倡导电子烟行业的努力的时候了,尤其是在支持税收和法规的倡议中。我们知道,许多个人对表达他们对该行业的支持持犹豫态度,但我们必须承认该行业的影响,该行业包括Bumiputera的企业家,每年产生数百万令吉。现在是我们挺身而出,而不是躲在幕后的时候了,”罗扎利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