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夏威夷伊格州长可能会否决调味电子烟禁令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夏威夷州州长大卫伊格宣布,他可能会否决州立法机构5 月通过的调味电子烟和烟草禁令。这是 2022 年立法会议的 30 项法案之一。

民主党人伊格表示,他计划拒绝。

伊格州长必须在 7 月 12 日之前就该法案做出最终决定。如果他不采取行动,它将自动成为法律。如果他否决,州立法机构可以以三分之二的票数推翻该行动。目前尚不清楚法案支持者是否有投票权推翻否决权,或者他们是否会寻求推翻。

如果由州长签署,该法律将禁止销售除烟草以外的所有烟草和含有尼古丁的产品,包括电子烟产品、香烟、雪茄、无烟烟草以及尼古丁袋和锭剂。它对违反禁令的零售商处以最高 2,000 美元的罚款。

风味禁令包括薄荷醇电子烟和香烟,但对通过 FDA 的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 途径授权的尼古丁产品提供豁免。(FDA尚未授权任何薄荷醇电子烟产品。)

PMTA 豁免在该州引发争议,以及州立法者提出的其他对烟草业友好的修正案。将其纳入该法案导致许多反烟草(和反电子烟)组织撤回对立法的支持。

「该修正案实际上是由 Juul Labs 的注册说客提出的。」夏威夷太平洋健康研究所政策和宣传主任阿曼达费尔南德斯告诉夏威夷公共广播电台。「这项修正案的作用是它基本上豁免了一堆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许多薄荷醇卷烟以及 FDA 未来授权的任何东西。」

伊格州长在书面解释中引用了 PMTA 豁免,说明他可能会否决。「该法案中对调味烟草产品的定义进行了后期修订,豁免了某些 FDA 批准的烟草产品,」Ige 解释说。「这项修正案基本上使该法案无效,因为实际上很少有产品会被纳入该禁令。」

四个州目前有调味电子烟禁令,包括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罗德岛州和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于 2020 年 8 月通过了一项风味禁令,但该法律暂时搁置,直到选民在 2022 年 11 月的公投中决定是否批准该禁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