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首款一次性电子烟NJOY Daily通过PMTA审核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A+ A

FDA官网公告显示,美国电子烟品牌NJOY又有一款电子烟通过PMTA,这次是NJOY Daily ,是一款一次性电子烟:

  • NJOY Daily Rich Tobacco 4.5% ;

  •  NJOY Daily Extra Rich Tobacco 6%。

图片

图片

On June 10, the FDA issued decisions on multiple NJOY Daily e-cigarette products, including the authorization of two new tobacco products through the Premarket Tobacco Product Application (PMTA) pathway. The FDA  to NJOY LLC for its tobacco-flavored Daily disposable e-cigarettes – NJOY Daily Rich Tobacco 4.5% and NJOY Daily Extra Rich Tobacco 6%.

Daily是第二款获得FDA授权的NJOY产品,也是第一款一次性电子烟。4月,该机构授予NJOY对其Ace pod vape和三个烟草味烟弹的授权。NJOY Ace是FDA批准的第一款陶瓷芯雾化设备。

与之前授权的电子烟产品一样,FDA没有对薄荷味NJOY Daily型号做出任何决定,但对含有烟草和薄荷醇以外其他口味的 Daily 型号发布了营销拒绝令 (MDO)。

NJOY总部位于斯科茨代尔,成立于2006年,是美国最大的独立电子烟公司之一,它为成年吸烟者和寻找替代品的电子烟用户提供一系列电子尼古丁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