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墨西哥,阿联酋,洛杉矶,新加坡近期新型烟草资讯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IECIE公众号
A+ A

| 墨西哥禁止销售电子雾化产品

据Medical Xpress报道,墨西哥政府已宣布禁止销售电子雾化产品和其他电子雾化设备。据卫生部副部长Hugo Lopez-Gatell的说法,电子雾化设备的进出口已经在去年10月份被禁止,但到目前为止,公司仍在销售其库存。除了禁止电子雾化产品外,墨西哥城当局还宣布,该市的主要广场Zocalo及其周边地区现已成为禁烟区。

图片

| 阿联酋新法例禁止在封闭式场所使用电子雾化产品

据《Khaleej Times》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部已禁止在办公室和封闭空间吸烟,并禁止广告或宣传电子雾化产品的网站。 联邦法律还禁止向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禁止在有12岁以下儿童在场的私家车上吸烟,禁止在教育机构、卫生和体育设施以及礼拜场所吸烟。

此外,该国禁止在境内宣传和推广烟草制品、禁止自动售货机以及烟草分销设备。根据国家卫生调查,成人吸烟率从2010年的11.1%下降到2018年的9.1%。 

图片

| 洛杉矶禁止调味电子雾化类产品

据悉,洛杉矶市议会已禁止在该市销售风味烟草,但符合某些条件的水烟休息室除外。洛杉矶市议会以12-0的投票结果赞成该禁令,该禁令禁止销售除调味水烟烟草以外的所有调味烟草制品,该条例将于1月1日生效。

以上内容来源:tobaccojournal

| 新加坡缉获价值近100万新元的电子雾化产品

据亚洲新闻频道报道,新加坡当局于5月31日销毁了约6500种缉获的电子雾化产品,估计价值超过100万新元(726639美元)。在新加坡,出售、进口或分销电子雾化器及相关产品是违法行为。违规者将面临最高10000新元的罚款和长达六个月的监禁。持有和使用电子雾化产品的罚款最高可达2000新币。

去年,新加坡当局销毁了近12300个电子雾化器,约4500个雾化液和近175000个雾化弹及组件,预估价值近200万新元。

来源:vaporvoice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