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杭州发出浙江省首本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电子烟零售户请时刻谨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杭州网
A+ A

杭州拱墅区开电子烟零售店的李先生领到了盼望已久的许可证,这也是浙江发出的首本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5月25日上午,市民李先生领取到了杭州发放的首本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自去年11月《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颁布后,今年以来《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国家标准及配套政策相继出台,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也在5月17日发布了《浙江省电子烟零售点布局规划》。杭州市烟草专卖局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做好电子烟零售许可工作要求,通过线上答疑、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电子烟零售户政策宣贯与许可办理培训指导。5月25日,杭州市局正式开始受理发放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李先生表示,他经营电子烟业务已经一年多了,之前一直也不明确自己应该怎么做,不能怎么做,现在有了《电子烟管理办法》,有了电子烟零售许可证,肯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李先生持证经营电子烟零售业务

据杭州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25日起,全市证件工作人员已紧锣密鼓开展许可证受理、勘验等工作,电子烟零售许可证将依法依规陆续发放,希望符合申请条件的电子烟经营户按照申请流程依法申报,也敦促广大电子烟零售户严格遵守电子烟相关法律法规,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保护消费者健康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