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NJOY通过美国PMTA:第一款通过审核的陶瓷芯产品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A+ A

4月26日,FDA官网发布美国电子烟品牌NJOY旗下电子烟通过PMTA审核的公告,允许其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这是PMTA通过的第三款产品,也是第一款通过PMTA的陶瓷芯产品。

图片

On April 26, the FDA issued decisions on multiple NJOY Ace e-cigarette products, including the authorization of four new tobacco products through the Premarket Tobacco Product Application (PMTA) pathway. The FDA issued marketing granted orders to NJOY LLC for its Ace closed e-cigarette device and three accompanying tobacco-flavored e-liquid pods, specifically: 

  • NJOY Ace Device

  • NJOY Ace Pod Classic Tobacco 2.4%

  • NJOY Ace Pod Classic Tobacco 5%

  • NJOY Ace Pod Rich Tobacco 5% 

360截图20220428154831701.jpg

FDA对NJOY产品进行综合评估后认为,化学测试表明NJOY Ace雾气中的有害物质和潜在有害物质成分(HPHC)水平低于卷烟、NJOY Ace产品使用者接触潜在有害成分的水平比卷烟更低,因此FDA认为该产品与卷烟相比拥有更好的减害性。

NJOY Ace的PMTA获得通过,代表着FDA对于陶瓷芯产品的安全性、减害性的全面认可。同时,FDA通过的三款NJOY产品适配烟弹为经典烟草味与强烟草味,尼古丁含量分别为2.4%、5%,代表着FDA更加希望看到比卷烟更加安全、减害的电子雾化器上市,改善公众健康。

NJOY总部位于斯科茨代尔,成立于2006年,是美国最大的独立电子烟公司之一,它为成年吸烟者和寻找替代品的电子烟用户提供一系列电子尼古丁产品。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NJOY在国内的代工厂是思摩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