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乌克兰颁布全面烟草控制法:禁止所有烟草广告以及调味电子烟产品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经过近两年的审议,于1月6日签署了一项全面的新烟草控制法。法律禁止在封闭的公共场所吸烟和使用电子烟;禁止所有烟草产品的广告、促销和赞助;增加香烟、加热香烟和电子香烟上所需的警告标签尺寸;并禁止调味烟草产品。

根据美国无烟草儿童运动(CTFK)的数据,超过40%的乌克兰男性吸烟,每年约有13万乌克兰人死于烟草相关疾病。

CTFK欧亚地区总监约书亚·艾布拉姆斯(Joshua Abrams)在一份声明中说:“乌克兰的新法律是遏制这一致命死亡人数的重要一步,也将使该国的烟草控制措施与欧盟成员国保持一致。这些措施包括对烟草产品的尼古丁含量和排放水平的监管。”。

“几十年来,烟草公司一直采用以年轻人为导向的营销和口味等策略来吸引年轻人终生沉迷其中。乌克兰的新措施向大型烟草公司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即乌克兰不会让其年轻人面对这一命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