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国外一项研究称电子烟可能会增加轻微跌倒骨折风险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一项研究表明,电子烟可能会增加轻微跌倒造成骨折的风险。

一些专家怀疑电子烟中含有的尼古丁会使人的骨骼变弱。

研究人员调查了5,569名年龄在20至80岁之间的人,他们被问及他们是否使用电子烟,以及他们是否曾因轻微外伤(例如从站立高度跌落)而导致髋部、手腕或脊柱骨折。

他们发现,使用电子烟或曾经使用过电子烟的人因轻微事故而骨折的可能性要高46%,这表明他们的骨骼更脆弱。

与从未吸过电子烟的人相比,这种脆性骨折的发生率更高。

尽管有些人的骨折可能在开始吸电子烟之前就已经发生,但该研究增加了电子烟会危害健康的证据,这些设备与肺部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有关。

尽管对电子烟的潜在危险进行了大量研究,但在医疗监管机构上个月发布了最新指南为电子烟铺平道路之后,英格兰可能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开电子烟帮助吸烟者戒烟的国家。

Dayawa Agoons博士在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的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领导了一项关于电子烟和骨折的新研究。

电子烟可能会增加脆性骨折风险的证据很重要,因为人们经常推荐电子烟来帮助他们戒烟。

这项发表在美国医学公开期刊上的研究调查了1,050名使用过电子烟的人,并将他们与4,519名从未使用过电子烟的人进行了比较。

在这一组中,来自美国一项全国健康调查,444人报告因轻微受伤(例如从头部高度跌落)而导致脆性骨折。

实验室研究表明,尼古丁和电子烟中使用的调味液体可能对形成体内骨骼的细胞有毒,但还需要更多的研究。

即使考虑到他们是否吸烟,吸电子烟的人的脆性骨折率也高出46%。

众所周知,抽传统香烟与骨骼虚弱和骨折有关。

因此,研究人员对吸烟者进行了研究,发现与从未吸烟或吸电子烟的人相比,他们因轻微创伤而骨折的几率高出63%。

与从未吸烟或吸电子烟的人相比,那些同时吸烟和吸电子烟的人发生脆性骨折的几率是后者的两倍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