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处方电子烟申请难度高:大烟草公司更可能通过医疗许可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在英国要将电子烟申请许可为医疗产品,一些电子烟制造商可能难以克服某些监管障碍,这样就将这一领域留给了大烟草公司。在英国药品和保健品监管局(MHRA)开辟了一条可按处方提供电子烟的途径后,许多专家发出了警告。

经济事务研究所(IEA)的克里斯托弗·斯诺登表示,很可能只有大烟草公司才能成功地通过许可制度将其产品放入其中。

同样,伦敦大学学院健康心理学教授兼烟草研究主任罗伯特韦斯特表示,他不相信任何独立于烟草业的电子烟制造商将拥有克服这些障碍的资本。

他补充说:这很容易导致烟草公司可以开电子烟(处方),而其他人则不能。

一致的剂量“难以设计”

公共卫生专家克莱夫·贝茨表示,电子烟制造商可能会发现很难获得电子烟产品的许可,因为他们需要证明他们符合现实的安全标准……并且有能力帮助人们戒烟。他表示,人们怀疑MHRA是否设定了现实和合理的标准来建立等效的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

贝茨说:我担心MHRA可能错过了这里的机会,因为流程太复杂,导致没有多少能申请成功。

贝茨解释说,监管机构可能仍在索取不必要的信息或太难以经济高效地生产的信息,它本可以以一种鼓励更多公司走这条路的方式简化系统。

他说,一个问题是一致的剂量要求,因为这很难在允许用户控制尼古丁摄入量的产品中进行设计。

“时间会告诉我们是否有任何制造商认为新指南有帮助并通过这个过程,但我希望它能奏效,因为该国需要一切可能的选择来实现2030年的无烟目标。”贝茨说。

封闭雾化系统受青睐

英国医学会(BMA)科学委员会主席帕文·库马尔夫人表示,通过国家卫生服务(NHS)提供电子烟不会成为降低吸烟率的灵丹妙药,并呼吁政府研究在更广泛的措施。

“通过资助戒烟倡议和公共卫生运动,增加对大型烟草公司的征税也将确保他们为他们的产品对人们健康造成的危害付出代价。”她补充道。

一些专家建议,封闭系统,例如一次性电子烟,比开放系统更有可能获得许可。斯诺登说,这是因为它们剂量更一致,更不容易受到人为错误的影响。

贝茨表示同意,他说:MHRA必须同时评估烟具设备和烟液。这有利于密封的一次性装置和基于换弹的系统。

MHRA的一位发言人称,一旦公司提交了营销授权申请,申请的标准国家时间表是150天,加上公司回答评估期间出现的问题所需的任何时间。然而,他们否认披露监管机构是否已经开始与制造商进行谈判,因为是商业机密。

这意味着:MHRA更新的电子烟和其他吸入式含尼古丁产品作为药物的许可指南表明,电子烟的强度和数量可能会大于目前允许的强度和数量。

事实上,克莱夫·贝茨说,其中一个好处是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不允许的产品可以通过这条途径获得批准,包括尼古丁浓度高于TPD限制20毫克/毫升的产品。

然而,专家表示,远非某些头条新闻所暗示的监管新颖性,自2013年以来,医疗许可方法一直是制造商的一种选择。然而,它仍然昂贵且耗时,希望MHRA可能对流程做了一些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