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深圳麦克韦尔雾化公司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罚款9.2万元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蓝洞
A+ A

据企查查显示,深圳麦克韦尔雾化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因涉嫌不正当竞争被深圳市场监督局罚款9.2万元。

截图20211012160602.png

截图20211012160620.png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2019修正) / 第二章不正当竞争行为 / 第六条 / 第1款经营者不得实施下列混淆行为,引人误认为是他人商品或者与他人存在特定联系: / (二)擅自使用他人有一定影响的企业名称(包括简称、字号等)、社会组织名称(包括简称等)、姓名(包括笔名、艺名、译名等);,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2019修正) / 第四章法律责任 / 第十八条 / 第1款经营者违反本法第六条规定实施混淆行为的,由监督检查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商品。违法经营额五万元以上的,可以并处违法经营额五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经营额或者违法经营额不足五万元的,可以并处二十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

这家公司目前名字已经被工商行政管理局勒令改名,涉嫌侵犯麦克韦尔名称权,此前系通配电子烟迷雾生产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