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无烟尼古丁袋Zyn越来越受欢迎:利用电子烟禁令疯狂起飞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Zyn是一种与鼻烟等经典烟草产品不同的无烟尼古丁袋,自2016年推出以来,其在美国市场的生产和销售量大幅增加。为了利用全国范围内的电子烟禁令,该产品正朝着更年轻的受众倾斜。

截图20211008155821.png

Zyn装在塑料制成的圆形罐或锡罐中。里面包括15个白色小袋,里面装有调味或无味的尼古丁化合物,用于放置在上唇和牙龈之间。这些小袋将尼古丁释放到用户的血液中,产生一种持续一小时的作用。

Zyn与传统尼古丁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含烟草。与JUUL一样,一种产品也因其对年轻人的影响而受到指责,Zyn将自己推销为一种更安全、更清洁的替代吸烟、电子烟或口服烟草的替代品。

然而,即使没有烟草,尼古丁也会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它不是更安全,而是与其他摄入方式一样危险和上瘾。

在国会于2020年2月9日通过HR2339—保护美国肺部和扭转青少年烟草流行法案后,Zyn的销售开始起飞。当该法律限制电子烟产品时,它在市场上造成了一个空白。Zyn的制造商瑞典火柴公司宣布,与2019年相比,2020年的销售额翻了一番,达到1.5亿罐。

这是因为法律创造了一个灰色地带,在这个灰色地带,像Zyn这样的无烟和无烟产品在技术上不受与其他尼古丁产品相同的限制。

可以将此产品运送到21岁以下法定年龄的人的家中,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使用电子烟产品,运送产品可能是非法的,就像在纽约一样。

Zyn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除了其安全性之外,还在于其诱人的口味。在美国,它有咖啡、肉桂或柑橘味。这些味道不同于通常伴随在美国出售的罐装蘸酱或鼻烟的生烟草的味道。

根据真相倡议,年轻用户正在稳步增长。他们报告说,在2020年秋季接受调查的15-24岁人群中,有13%的人使用了30天的小袋。

相比之下,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所有成年人中有14%吸烟。

如果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像Zyn及其竞争对手一样推出尼古丁袋,和Velo能够创造一个强大的用户群,可以与卷烟相媲美,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未来会有多少增长以及他们产品的持久力如何。

瑞典火柴只是打算在其第三阶段计划即将生效的情况下增加在美国的生产和扩张。一种戒烟产品可能会对该国更多地区产生深远的影响。

很明显,这不是吸烟或电子烟的安全替代品。据专家称,尼古丁袋会引起牙龈刺激、口腔疼痛、打嗝和恶心。

瑞典火柴在其第二季度报告中表示:对于无烟产品领域,ZYN在美国的持续势头推动了财务业绩。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也有所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