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提高吸烟和电子烟年龄限制:从18岁提高到21岁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正式将所有吸烟和电子烟产品的年龄限制从18岁及以上提高到21岁及以上。此更改于10月1日星期五生效。

5月,州长RonDeSantis签署了SB1080,将购买尼古丁和烟草产品的法定年龄提高到21岁。这一新变化使佛罗里达州购买这些产品的法定年龄与2019年联邦法律规定的年龄保持一致。

现在是改变生效的时候了,许多尚未满21岁的消费者表达了他们对新年龄限制的不满。

“我觉得把年龄提高到21岁真的是一种耻辱,因为我们等了这么多年才能够买到烟草产品。”塔拉哈西居民肯耶尔波特说。“现在我20岁了,我突然不能购买烟草产品,所以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我认为这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这一变化不仅会影响这些产品的消费者,还会影响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分销商。根据佛罗里达州参议院网站上的法案摘要,它要求在向看起来不到30岁的人销售烟草或尼古丁产品之前进行年龄验证。

塔拉哈西的当地烟店一直在通知18至20岁的顾客这一变化,并正在为业务变化做准备。

“我只是建议每个未成年人都囤货。”奥卡拉路一家烟熏店的收银员说,他不愿透露姓名。“我非常了解我们的常客,一些年轻人已经准备好囤货了。”

然而,消费者已经在计划绕过新限制的方法。31岁的塔拉哈西居民切尔西·阿内特被年轻人问到,她是否介意被送到商店为他们购买烟草产品。

“我被问过很多次了。但这是非法的,我失去了太多。”阿内特说。

当然,阿内特并不是唯一一个21岁以上的人可以要求这种帮助。多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表示,他们会去烟店找一个年轻的朋友。

这种行为可能会让消费者继续他们的正常习惯,让分销商在销售中不会受到这样的打击。

然而,这是有风险的,因为被抓到的人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