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南非新法案:烟草和电子烟零售商需对客户进行年龄核实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据Vapingpost报道,南非烟草和电子烟零售商将随机要求顾客核实自己的年龄,作为当地防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的举措的一部分。

截图20210929154215.png

南非的烟草产品和电子传输系统控制法案于去年由卫生部副部长Joe Phaahla首次宣布,目前正在审查中。该法案建议对电子烟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并限制南非某些烟草产品的使用、营销和销售。此外,它还将制定一项条款,允许政府实施“100%公共香烟禁令”。

报道称,当地的电子烟行业因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防止未成年人销售而受到严厉批评。Sefako Makgatho健康科学大学非洲烟草工业监测和政策研究中心(ATIM)的健康教授和执行主任最近的一份报告甚至指责烟草工业以大学生为目标。

与此同时,南非蒸汽产品协会(VPASA)发起了青少年接触预防运动,旨在帮助零售商并教育家长有关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

VPASA首席执行官Asanda Gcoyi说:“我们不能忘记的一个基本点是,大多数电子液体都含有尼古丁,而吸烟者是为了寻找一种危害较小的吸烟替代品而制造的。过早地让年轻人接触尼古丁等成瘾性物质是不正确的。”

“作为一个协会,我们希望发挥我们的作用,确保这些产品不被未成年人控制。我们希望创建一个负责任的行业,最重要的是,教育那些可能不知道电子烟不是为从不吸烟的人准备,而是为寻求一种危害较小的香烟替代品的吸烟者准备。”

Gcoyi指出,超过65%的本地电子烟行业已经拥有VPASA会员资格,并鼓励非会员加入,因为行业自律非常重要。“作为一个不受监管的行业,我们认为,在非洲大陆带头并积极倡导这些产品不适合年轻人使用是很重要的。”

他补充说,保护未成年人一直是电子烟行为准则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一直是行业自律的一个领域,但我们意识到,与公众分享这一点同样重要,以便他们充分了解我们作为一个行业在年轻人使用这些产品问题上的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