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便利店从业者称联邦烟草和电子烟税将伤害小企业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近日,美国内华达州石油营销商和便利店协会 (NPM&CSA) 的州执行官/董事Peter Krueger最近撰文表示,美国正在讨论的《烟草税公平法案》最终是一项适得其反的政策,会严重损害零售业。

以下为其专栏全文:

过去的一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但小企业尤其受到伤害。在行业开始的新冠封锁期间,严重错过了稳定的客户流量,我们的企业只能自谋出路。不幸的是,国会现在正在考虑增加烟草税,以帮助支付即将到来的 3.5 万亿美元和解法案,这只会进一步损害我们的小企业、他们的员工和我们的州。

QQ截图20210926184900.png

彼得克鲁格,NPM&CSA

该提案首次出现在去年春天推出的一项名为《烟草税公平法》的立法中。该法案有两个主要方面,第一个是十年来首次提高烟草产品的联邦消费税税率。这已成为政治家寻求轻松获得宣传胜利的越来越普遍的政策建议。然而,事情的真相是,它们根本无法促进戒烟。相反,它将作为惩罚无辜的小企业主的工具。

烟草产品在便利店的销售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对这些高利润产品增加税收大大阻碍了它们产生足够收入的能力。

我担任内华达州石油营销商和便利店协会的州执行官/董事,在我任职的时间里,我亲眼目睹了烟草产品对这个行业的价值。如果没有这些合法产品,我无法想象我们不会看到企业关闭商店和失业办公室外的线路增长的情况。

当各州提高烟草消费税时,我们始终会看到这些结果。在俄亥俄州,消费税增加使州零售商和批发商损失 2.09 亿美元。与此同时,明尼苏达州的消费税使企业损失了 3800 万美元,估计造成 1100 个工作岗位。内华达州通过了新的烟草税和限制措施,也导致了类似的经济困难。

更糟糕的是,因为低收入人群更有可能吸烟,他们将是为此次增税支付最多的人。因此,这项措施不仅会夺走工作机会,还会从最负担不起的人手中夺走金钱——这直接违反了拜登总统关于不对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增税的承诺。

国会根本没有理由制定给我们的小企业带来沉重负担的政策。

对企业和戒烟几乎没有任何改善。在新冠全球大流行之后,内华达州需要立法来帮助和缓解我们的小企业社区,而不是为他们设置额外的障碍。

这项联邦立法的第二个方面是对电子烟产品制定第一个全国税,该税将与烟草产品的税率相匹配。这种方法的问题在于它不会帮助任何人戒烟,而且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许多吸烟者使用电子烟产品作为戒烟的桥梁,这意味着他们在最终完全戒烟之前从香烟转向电子烟。对这些产品征税会对消费者看待这种桥梁的方式产生负面影响,并剥夺他们戒烟的经济动机。

《烟草税公平法案》最终是一项适得其反的政策,会在此过程中严重损害我们的小企业,如果将其作为补偿纳入今年秋天的和解方案,它将对我们的社区造成严重破坏。

需要我们美国的主要领导人了解我们的企业在过去一年中遭受的痛苦,并让他们开始制定有助于恢复我们企业的政策。这个政策通过了,恐怕很多小店都撑不下去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