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电子烟公司TPB宣布起诉FDA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烟公司Turning Point Brands (TPB )近日向美国联邦法院请愿,要求审查FDA对其调味电子烟油的营销拒绝令。

该行动代表了独立电子烟行业可能做出的更广泛的法律回应,挑战 FDA 对烟草和薄荷醇以外口味产品的有效禁令。

请愿书要求美国第六巡回上诉法院审查由 Turning Point Brands (TPB) 生产并以 Solace、VaporFi 和 Vapor Shark 品牌销售的各种调味电子烟液的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 的营销拒绝令 (MDO) .

TPB 要求法院审查 FDA 的命令,理由是它是任意和反复无常的,滥用自由裁量权,违反了经 2009 年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修订的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否则不符合法律规定。

该公司请求法院撤销或修改FDA 的命令,并要求 TPB 被允许继续销售受质疑命令约束的产品。

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今天下午在推特上分享了请愿书的链接。该链接仅显示原始文件,不包含 TPB 律师的法律简报。

FDA 于 8 月 26 日宣布,它将专门针对烟草和薄荷醇以外的其他口味的电子烟产品应用一项新标准。该机构已向323 家公司发出了营销拒绝令 (MDO),涉及近 120 万种产品。

Turning Point Brands 销售和分销电子烟产品和各种非电子烟尼古丁、烟草和大麻产品。除了上述电子烟油品牌外,这家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公司还拥有电子烟分销商 Vapor Shark、在线零售商 DirectVapor 和 VaporFi,以及尼古丁袋品牌 FRĒ。

TPB 有领导和支持电子烟行业游说和倡导的历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