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卫生部门数据显示:31%夏威夷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美国夏威夷州卫生部 2019 年的一项调查报告,夏威夷约有 31% 的高中生定期吸电子烟。

邻近岛屿的数字更高。在夏威夷、可爱岛和毛伊县,接近 36% 的高中生经常吸电子烟。

在中学阶段,大约 18% 的学生表示他们也定期抽电子烟。邻岛的这个数字再次更高。州卫生部正在针对夏威夷的青少年电子烟用户发起一项新的广告活动。

这些广告告知青少年电子烟的风险,并且可以在 Instagram 和 TikTok 等流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看到。卫生部门采访了全州 70 名青少年,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社交场合吸电子烟。

这些广告解释了尼古丁成瘾对青少年大脑发育的影响,以及这如何影响社会关系。卫生部门正在努力制定一项政策,禁止在夏威夷销售经常诱使青少年开始吸电子烟的甜电子烟口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