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中东电子烟市场分析:电子烟公司将目光投向海湾地区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在 Zabeel Hall 回荡,闪烁的灯光令人眼花缭乱,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烟雾,迪拜的第一次世界电子烟活动更像是夜总会而不是贸易展。

电子烟行业正准备打动青少年市场,这在美国引起了争议和更严格的监管。

在为期三天的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会之后,对该行业意图的批评不太可能消退,Chubby Gorilla、Vampire Vape、Suicide Bunny和Vroom等展台针对新用户和吸烟者,转向许多人声称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到烟草。

在阿联酋,使用电子烟的法定年龄为18岁及以上。

那么,为什么电子烟产品如此积极地营销呢?

向想要戒烟但无法戒掉这种习惯的吸烟者推销,电子烟成为一种替代品,它为用户提供了尼古丁的冲击,但没有伴随的焦油。

电池供电的电子烟的烟弹装有液体,通常含有尼古丁、调味剂和化学物质,液体被加热并转化为用户吸入的蒸汽。

电子烟仍会将极易上瘾的尼古丁引入体内。

研究发现,尼古丁替代疗法是远离香烟的最成功方法。然而,改用电子烟通常不会导致放弃这个习惯。

不断增长的市场

ECig Intelligence董事总经理Tim Philips表示:阿联酋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因为它太新了。我们一直在跟踪阿联酋每季度前10家商店的销售额。该地区的销售额普遍增加,相当多的流量从国外来到阿联酋。阿联酋市场的增长速度比邻国快得多。

电子烟于2012年在卡塔尔被禁止,三年后在阿曼被禁止,但在2016年在巴林和科威特合法化。

三年后,约旦和阿联酋纷纷效仿,将电子烟合法化,沙特阿拉伯于2020年采用了国际电子烟标准。

在阿联酋,销售的76%的电子烟产品没有烟草味,买家选择更甜的品种。

最受欢迎的选择是水果口味,占销售额的39%,而美国为31%,英国为30%。

阿联酋市场的其余部分由21%的清凉薄荷醇香精、14%的烟草香精、12%的甜点香精、7%的甜糖果和6%的饮料香精组成。

去年,在美国对Juul Labs提起的诉讼称,这家电子烟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在针对年轻人的网站上购买了广告空间,例如Nickelodeon、Cartoon Network和Seventeen杂志。

Suicide Bunny和Chubby Gorilla等名字色彩鲜艳的品牌引起了人们对儿童是否仍然是十字准线的主要客户的质疑。

曾在烟草行业工作的阿联酋市场研究员安德鲁·莱蒂(Andrew Laity)表示,电子烟市场正在使用久经考验的手段来吸引新客户。

“与之前的卷烟一样,产品差异化的缺乏导致公司试图通过命名和品牌来区分自己。”他说。“由于它不像烟草业那样受监管,他们可以逃脱更多,并且基本上是复制1950年代和1960年代的烟草广告剧本,但名称更加奢侈。”

电子烟引发新的健康问题

由于只有少数长期研究分散在多年的使用中,科学家们对电子烟的长期身体伤害存在分歧。

其他人担心市场过于重视吸引年轻买家,他们可能是第一次吸食尼古丁,被卡通图案和甜味所吸引。

英国政府支持使用电子烟,前卫生机构英国公共卫生部在2018年表示,电子烟的危害比传统吸烟低95%。

但引起担忧的是消费者的年龄。

“电子烟正在席卷全球。”DIP的NMC皇家医院的肺病专家Hardik Patel博士说。“被理解为传统香烟的替代品,这种新的恶习正在慢慢席卷世界,包括吸烟者和非吸烟者。然而,并非一切都那么美好。”

帕特尔博士说,安全的替代方案毕竟不是那么安全。

“我真诚地请求人们不要使用这些尼古丁产品,不要相信未经认证的个人发布的故事或信息。”

本月,由于担心超过80%的用户年龄在12-17岁之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禁止销售数十万支电子烟和电子烟。

对超过946,000种调味产品发出了营销拒绝令,因为它们的应用缺乏足够的证据证明它们足以使成年吸烟者受益以克服它们对年轻人造成的公共健康威胁。

可以预见,烟草行业的领导者对电子烟的影响持否定态度,尽管有监管支持。

“这些产品并非没有风险,而且会让人上瘾。”英美烟草中东地区监管事务主管丽贝卡·海宁(Rebecca Haining)表示。“我们赞赏阿联酋主动将该行业合法化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允许成年吸烟者改用风险较低的可燃卷烟替代品。”

监管新市场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说:阿联酋有一个巨大的机会来区分吸烟和电子烟油——这是政府在开始解除禁令时面临的最大挑战。

邓恩先生因与吸烟有关的肺癌失去了双亲。他还为万宝路卷烟制造商烟草巨头奥驰亚公司工作了13年。

“阿联酋行业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它需要某种监管机构与政府沟通,制定基本规则和合理的法规,让行业以正确的方式发展。”他说。

邓恩先生在2012年离开烟草业后担任新职务时,只有20,000人在吸电子烟,只有两种可用的电子烟可供选择。

现在全球约有6000万人在使用电子烟,市场上有450多个电子烟品牌。

“所有尼古丁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制度,因此将产品放在适当的位置会让人更加相信产品是安全的。”

邓恩先生说:“你必须制定超过18条的法律,并查看有味道的名称、描述、图像和包装,以确保它们不是针对年轻人的。”

在英国销售电子烟的在线公司必须安装识别软件,以确保购买者年满18岁。

邓恩先生表示,阿联酋行业可能会继续适应,以确保18岁以下的人不会接触到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