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行业两项团体标准2.0版本获评审通过,更高标准和严要求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新消费前线
A+ A

近日,中国电子商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布了《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

图片

表明《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和《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正式被批准为中国电子商会团体标准,其编号分别为T/CECC 001-2021和T/CECC 002-2021。

这两项标准将分别对雾化电子烟装置和电子雾化液的生产、试验、检验、管理、服务等行为进行指导和监督。不仅有助于提高产品质量与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中国在该产业上的国际竞争力,还将对电子烟行业的规范和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团体标准编号为T/CECC 001-2021的《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主要针对国内雾化电子烟设备,与国际标准接轨,科学合理,规范可行,并具有前瞻性。

8月27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举办了《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评审会。该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评审。“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与四十多家起草单位一起,共同努力达半年之久,从标准立项、起草、讨论、征求意见到修改完善,按程序和计划终于完成工作。

电子烟行业团体标准发布暨行业规范发展宣贯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14:30,在深圳市宝安区宝田一路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国际厅举办。这预示着中国电子雾化行业进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的阶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